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社区动态 > 信州区 > 正文

党群同心办实事 社区居民送锦旗

2024-03-08 20:42:39  |  来 源:上饶晚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程晖)3月4日上午,西市街道铁一社区居民罗莹洁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实事,百姓心中好干部”的锦旗,送到社区党委书记刘瑾及网格员余忠发手中,对铁一社区居委会为民办实事、惠民生、解民忧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通过社区的不断帮助和网格员的不断调解,困扰他们的庆丰路60号厨房排污管道堵塞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庆丰路60号为老旧小区,前段时间居住在该小区5楼的居民突然发现厨房的排污管道堵塞无法排水,给大家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维修师傅检查后发现老旧管道堵塞,需要更换总管。经过网格员余忠发不断的沟通调解,最后4户居民共同出资将厨房排污管道修好。

厨房排污管道堵塞的问题解决,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虽然这是一件小事,可是在老百姓眼中却是大事。此事的解决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信任,使居民生活更加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