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社区动态 > 信州区 > 正文

信州区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活动

2024-03-07 20:20:19  |  来 源:上饶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王调翁)3月3日,信州区卫健委、信州区计生协会在市中心广场举办以“普惠托育·幸福万家”为主题的托育服务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对托育服务机构的认知度、参与度和信任度,真正让托育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引导家长放心地将0-3岁婴幼儿托付给专业托育机构,减轻家庭生育、养育、教育负担,满足人民群众科学育儿需求,解决育儿后顾之忧,全面提升该区的婴幼儿照护能力。

当日的活动围绕倡导新型婚育文化、勇担社会责任、做好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的普惠托育服务、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等内容,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政策解读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科学养育知识和普惠托育服务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