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社区动态 > 信州区 > 正文

E呼疾驰 温暖人心——朝阳镇E呼即办“暖心护送”

2024-02-19 20:32:07  |  来 源:信州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2月15日(大年初六)晚上10点左右,朝阳镇“E呼即办”平台突然接到一通特殊来电,来电人点名表扬“E呼即办”3名值守干部。

一路疾驰  暖心护送

2月15日晚上19点多,来电人的小孩在广丰洋口家里受伤昏迷,夫妻俩立即从家里驱车前往上饶市人民医院,但途经信州区朝阳镇境内,在新320国道与上广公路交汇处却遭遇严重拥堵。

朝阳镇3名“E呼即办”值守干部正在疏导交通,得知情况后,立即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暖心护送”行动,孩子最终被及时送医,争取到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一呼即办  暖心服务

黄蓝警灯不停闪烁,警笛声与时间赛跑!那一身“E呼蓝”,不仅是群众遇到紧急情况时的期盼,也是伸出援手后群众心中的一颗“定心丸”。

朝阳镇“E呼即办”建立“12330”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