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为了可爱的中国”文艺演出走进怀玉乡

2024-04-15 09:13:40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玉山讯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4月10日,由中共玉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为了可爱的中国”文艺演出在玉山县怀玉乡童坊戏台举行。

演出在怀玉乡锣鼓队开场表演中拉开序幕,越剧、歌伴舞、歌剧、独唱等10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逐一登台演出。合唱《绣红旗》,以精湛的表演和真挚热烈的情感,表达了人们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景仰,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红军走过的地方,漫山遍野开满了美丽的映山红,一首《映山红》抒发了人们对红军的深情厚谊,表达了人们对革命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现了广大群众歌颂党、歌颂新时代、歌颂美好生活的动人画面,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祝奕洁)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