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太白镇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4-04-15 09:13:17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本报讯 王红亮 记者蔡晓军报道: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婺源县太白镇近期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由太白镇政府、太白司法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网格”“进网络”等系列宣传活动,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作斗争。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太白镇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的提高,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