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24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2024-03-29 09:24:13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帕塔尔·胡加买提主持

本报讯 记者万明 实习生陈欣宇报道:3月28日下午,2024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帕塔尔·胡加买提主持会议。

帕塔尔·胡加买提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的防汛形势,对复杂天气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对存量隐患时刻保持警惕,对新生安全风险保持高度关注,时刻应对好极端天气的“不确定性”;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从细从严整治隐患,全面完善防汛预案,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要强化防指的领导力,发挥部门的专业力,激发社会的共治力,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一盘棋”意识,强化全民参与、社会共治,切实凝聚防汛抗旱工作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市防指调度的水工程度汛方案 、市城市区防汛抢险责任制方案、各地各单位防汛目标任务书、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防汛抗旱包片分工方案等相关文件。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