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市有色金属、机械制造、房地产 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饶清华主持

2024-03-28 11:07:54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3月27日上午,全市有色金属、机械制造、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的发言之后,饶清华强调,有色金属、机械制造、房地产建筑产业规模大、带动广,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关键支撑作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主动作为、常抓不懈,推动产业链建设不断蓄能增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引擎。要锚定目标不放松,抢抓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等重大政策机遇,盯住上游、抓住下游,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大规模总量、提升产业能级。各地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注重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按“链式”体系扣紧扣实责任、跟紧跟实保障,推动产业链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