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市社会治理“双月”流动现场会暨 “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吴树俭讲话

2024-03-28 11:07:27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3月27日,全市社会治理“双月”流动现场会暨“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前期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

吴树俭强调,要坚决实施省委治理强基战略,看成绩、提信心,看本质、增自觉,看差距、明方向,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下定决心、下足功夫,推动“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强基层干部统筹管理,解决好“人”的问题,把下沉力量管好、用好,让干部沉下去、网格活起来、党员动起来、民心聚起来;要聚焦宣政策、访民情、办实事、促稳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解决好“事”的问题,切实提升全市广大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制度机制建设,解决好“效”的问题,坚决打好“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持久战,让上饶的百姓更加幸福,让上饶的治理更加出彩。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