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24年第一期“统战大讲堂”开讲 刘斌出席

2024-03-26 10:41:53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3月25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市委会承办的2024年第一期“统战大讲堂”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毛敏珍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民建省委会副主委赵波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履职能力》为题,从“两会基本情况”“两会精神感悟”以及个人履职分享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对全市统战系统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