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上饶市总工会五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召开

2024-03-26 10:37:39  |  来 源:  点击:

本报讯 实习生陈欣宇 记者戚虹鸿报道:3月25日,上饶市总工会五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召开,传达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曙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出席并讲话。

吴曙要求,要围绕思想引领,切实团结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建功立业,切实推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发展;要围绕服务职工,切实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要围绕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郭峰指出,要紧随核心、坚定信心,在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锚定目标、积极作为,在履行主责主业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要上下一心、全力奋斗,在奋力谱写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中贡献工会力量。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