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新闻 > 上饶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上饶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4-03-26 10:36:40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3月25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信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出席并讲话。

郑艳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着力点,勇担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使命;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担当中坚持党的领导,在监督中践行为民情怀,在履职中贡献人大智慧,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勤学善思、守正创新、聚力联动,续写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篇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刘任平副教授作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部分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同志还考察了信州区大井头青年艺术街区。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