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社区动态 > 弋阳县 > 正文

弋江镇派出所在桃源街道连胜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4-04-15 10:49:47  |  来 源:弋阳政府网  点击:

       2023年3月28日下午,桃源街道连胜社区联合弋江镇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本次活动由连胜社区党委书记吴文禾同志主持,

  

     弋江镇民警干部、社区党员、网格员及居民代表参会。

       会上,弋江镇派出所民警李欣向参会人员进行2023年以来的警情汇报,详细报告了基干民警在平安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就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细致讲解。

      之后民警付靖冀与各位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电瓶车飞线充电隐患、宠物狗不牵绳散养、衣物晾晒杆安装纠纷等问题如何解决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民警张鹏就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禁毒及出入境办理知识进行宣传,号召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遇到问题找警察,联手建设平安社区。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