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社区动态 > 德兴市 > 正文

德兴公路中心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4 10:25:00  |  来 源: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程晖)4月11日,德兴公路中心组织“立德·兴路”志愿服务队,开展“绿化美化公路 提升公路品位”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交通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60余棵茶花树在公路旁排列有致、棵棵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公路再添一抹生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公路、生态公路、绿色公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公路建管养各个环节,大力弘扬生态文明新风尚,形成共同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地点为德兴通往大茅山、望仙谷风景区的重要旅游公路路段。预计投入210万元,种植包含红花荷、紫薇球、红花油茶、映山红、五色梅等9个品种树苗22243棵,以及红黄石蒜、风雨兰等花草11550平方米,着力打造“一路一景”安全、绿色、舒适、优美的示范路、幸福路,为绿色养护工作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