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上饶银行推进“获得信贷一件事”改革 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2024-04-14 16:31:02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近年来,上饶银行全面推动“获得信贷一件事”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中小微企业获贷便利度,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

“以往要跑好几次才能办好贷款,现在仅需在网上轻轻一点,就有上饶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对接,足不出户就可办好贷款,真是太方便了。”上饶市美宇达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据悉,上饶市美宇达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是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家光学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光学模具制造、光学仪器生产,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2024年初,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了资金临时短缺的问题,通过“赣服通”上饶一件事服务专区,向上饶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上饶银行经开区支行在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一次性告知申贷所需材料,并主动上门服务,仅用5个工作日就向企业发放了700万元贷款,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周转问题。

“获得信贷一件事”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于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上饶银行负责人表示,自“获得信贷一件事”改革工作开展以来,上饶银行累计办件量已达2600余笔,金额超500亿元。下一步,上饶银行将从“主办行”“办事者”及“服务商”视角出发,围绕“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减跑动”,不断优化办理流程、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做好“一窗办一次办”“一件事一次办”,持续提升企业融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舒昶 林铭轩)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