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上饶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

2024-04-09 20:32:41  |  来 源:上饶晚报  点击:


本报讯 (程和平 朱文新 记者 程晖)清明节期间,万年县赣东北苏维埃政府旧址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为了让前来旅游的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景区内完善了各类标识标牌、温馨提示,并由讲解员向游客细致讲解红色文化。同时,为了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景区通过张贴文明宣传标语、合理归置景区垃圾箱等方式,引导游客自觉投放垃圾,爱护景区环境卫生。

在景区内,游客们认真安静地聆听讲解,不时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游览过程中,自觉遵守景区规定,维护公共秩序,倡导文明礼仪,注重爱护公共设施,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参观,环境优美,干净整洁,体验感很强,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和革命先辈的伟大奉献精神。”游客李女士告诉记者。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