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上饶旅游 > 出游宝典 > 正文

葛仙村“春醒之约” AI油画展上线

2024-04-07 20:16:51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AI油画为葛仙村增添了几分春的气息。记者 吴淑兰 摄

本报讯 记者吴淑兰报道:当传统绘画碰上AI,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4月1日,葛仙村“春醒之约”AI油画展上线,这是一场没有艺术家的油画艺术展,致力于将艺术绘画文化与当代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旨在为广大游客呈现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此次油画艺术展将持续至6月1日。

春日里,葛仙村变成了人间仙境,清澈的溪水流淌在青石板上,樱花、桃花、杜鹃花、海棠花次第绽放,古老的葛仙村沐浴在阳光下,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仿佛诉说着AI油画的故事,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艺术氛围。

AI笔下的油画创作是自然的,它将葛仙村中的事物与风景以作画的方式记录,追求真实的表达,摒弃多余的矫饰,还原每一次游人与自然最原始也是最初的相遇,云卷云舒,随心自然。

在葛仙村的AI油画世界里,自然不再孤悬隔绝,生命不再讳莫如深。在每一幅AI油画中,我们可以在每一处自然与生命的痕迹中,感受关乎爱与旅行的表达。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