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上饶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上饶亮相上海开启长三角宣传推介

2024-04-04 20:24:08  |  来 源:上饶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王涛)为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企业和游客了解江西,走进江西,实现“引客入赣”,3月31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西省文化和旅游走进长三角宣传推广季暨产业链招商活动走进上海,大美上饶精彩亮相现场推介。

推介活动现场,上饶以声画、现场互动等形式展示推介上饶文旅资源,播放了宣传片《原来这里是上饶》,进行了路演推介、铅山河红茶茶艺展示和弋阳腔表演。上饶文旅推介人向上海的朋友们热情推介了大美上饶,介绍了4条“上饶春韵诗画之旅”春季精品线路,集中呈现上饶独特的自然风光与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邀请上海的市民朋友们走进上饶的春天踏青赏花。

活动外场的文旅集市,上饶铅山连四纸、河红茶、歙砚、纸雕灯、弋阳腔布偶、上饶茶礼、德兴铜壶、上饶石等亮相集市,上饶好礼令人爱不释手。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美上饶 自在山水”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饶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上海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