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新闻网

上饶新闻APP 上饶日报抖音 上饶发布 数字报刊 大美上饶
首页 > 正文

上饶机场3月31日起执行夏秋航班时刻

2024-03-29 08:22:59  |  来 源:上饶日报  点击:

本报讯 陈筱 记者蔡晓军报道:近日,记者从上饶机场获悉,3月31日至10月26日,上饶机场将执行2024年夏秋季航班时刻,共8条航线,通航10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大连、深圳、青岛、成都、西安、南宁、天津、海口。

在新航季里,上饶机场根据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新开了上饶⇌南宁、上饶⇌天津、上饶⇌海口、上饶⇌大连等城市的航线,复航了上饶⇌西安、上饶⇌成都两条航线,停飞了济南、三亚航班。

据介绍,3月31日起,上饶⇌大兴,由原来每天一班调整为每周三班(每周2、4、6);飞往青岛、深圳的航班仍维持每天一班;飞往北京、南宁、天津、广州、大连、海口航班为每周4班(每周1、3、5、7);飞往成都、西安航班为每周3班(成都是每周1、5、7、西安是每周2、4、6)。新航季上饶机场周航班总量较上一航季增加了24%。此次航班时刻的调整与加密班次,基于对市场需求和乘客出行的深入分析,旨在提供更人性化、高效率的服务。通过航班时刻的优化调整和班次的加密,进一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助力上饶旅游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